樱花树下🌸

景零,琴波

性感波本,在线撩人

(微all波本,cp景零 )

波本抬手轻拢鬓角的发丝,熟练的堆出一个甜蜜的笑容,紫灰色的眼中在酒吧灯光下流淌着星光,熠熠生辉


“初次见面,我是Bourbon Whiskey ”


贝尔摩德眼中笑意更深了几分,她挑起波本的下巴,细细打量着波本走心却不刻意的装饰,清贵又低调,干净又精致


“情报组的小新人?品味倒是不错 ”


“能得到您的夸奖,是我的荣幸 ”波本微微屈身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


“美丽的克莉丝女士 ”


“可怜的小波本,琴酒难道没告诉你,在组织是要称呼代号的吗 ”


贝尔摩德手指轻触波本的嘴唇


“在组织可没人会在乎你叫什么的 ”


波本适当的露出乖巧的笑容,任由贝尔摩德的手指蹂躏他的嘴唇


纤细白嫩的手指揉挲着略浅的的嘴唇,看着波本的眼眸微垂的模样,贝尔摩德终于好心收了手,又细细打量了一番波本的相貌,不由得感慨


“又甜又辣的Bourbon Whiskey果然适合你 ”


“可我觉得更适合您这样充满魅力的女士,不论是银幕前耀眼的克莉丝,还是组织的千面魔女 ”


贝尔摩德愣了两秒,随即哈哈大笑起来,甚至眼泪都笑出来了


“哈哈哈,波本你果然真是太对我胃口了 ”贝尔摩德将绑在头发上的发带解了下来,一圈一圈的缠绕在波本的手腕上,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嘴甜的可爱 ”


“这是贝尔摩德大人给的礼物吗? “波本晃了晃手腕上的丝带,眼神有些疑惑


“是啊~遇见一个小甜心,总要留下点记号 ”贝尔摩德看着不远处的琴酒,语气中带着些告诫


“波本酱~琴酒不会喜欢特立独行的人,但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琴酒的容忍度就会高乎你的想象 ”


“在没有实力保护好自己前,记得要珍惜自己的羽毛 ”


“知道了 ”波本低垂着眼眸,眼中情绪变换的很快。在抬眼时乖巧的模样散的干干净净,笑容肆意慵懒


“可惜,我已经惹到他了 ”





琴酒看着说想自己待一会儿,结果跑到贝尔摩德面前开屏的波本,冷哼了一声


喜欢大姐姐类型的小屁孩


“波本,组织新来的情报人员 ”琴酒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指着波本的方向,“隆重”的和组织成员介绍


“性格阴晴不定,狡诈自傲,报复心强,劝你们没事别搭理他 ,但如果需要他的能力”琴酒顿了顿,语气中带上了些欣赏


“倒是别怕会拖后腿 ”


“想不到琴酒你这么信任我啊 ”被大多数人行注目礼的波本不知何时,停止了和贝尔摩德的交谈走了过来,他的语气带着些调侃


“我可是刚结束和大明星的友好交谈,就听到你对我能力的赞扬了啊 ”


“呵,你以为你要是没有实力,凭什么还能好好站在我面前 ”


“大概,凭我长的好看 ”


“………”


“……波本你小子挺敢啊,琴酒都敢调戏 ”爱尔兰看着脸色发黑的琴酒,不客气的继续拱火


“不过,琴酒大概不喜欢你这一款的,他刚才可是把你好一顿损呢 ”


“闭嘴,爱尔兰 ”琴酒用枪指着爱尔兰的脑袋,见他安静下来又转移到了波本的头上


“波本,你想试试我的枪会不会穿过你的脑袋吗 ”


波本乖巧的摇了摇头,将目光转移到一直看戏的贝尔摩德身上


“贝尔摩德大人,琴酒这是要销毁我作为一名情报人员最重要的配件啊,您就这么看戏,真的好吗 ”


琴酒额头上的青筋被波本气的暴起,一瞬间他真的想在波本的身上开一枪,让他去医院住几天消停消停 


他又不会真的开枪,还用得是上找外援


“琴,小波本毕竟是靠脑袋吃饭的人员,别那么大火气 ”贝尔摩德自然看出琴酒并无杀意,不介意卖波本一个面子


“小波本多可爱,你在吓着他 ”


“……贝尔摩德,你需要去医院看看眼睛吗 ”波本可爱?组织的老鼠都比波本可爱!!


“我的眼睛很好,难道琴酒不觉得波本很可爱吗?嗯……像一只顽皮的小奶猫 ”贝尔摩德揉了一把波本头发,发自内心的感慨


她的话成功把波本和琴酒的脸都说绿了


“再恶心人,就给我滚回美国去 ”琴酒的脸色由绿转黑


“……带着波本一起 ”


“琴酒! ”波本终究比琴酒脸皮厚点,愣是艰难的接受了自己“小奶猫”的称呼,但听到琴酒的话不由得有些气愤


“凭什么把我弄到美国去 ”琴酒你休想让我离开我的国家


“我的情报网都在这里,如果造成损失,你上哪赔我的情报网! ”


“……我说的是气话,你听不懂! ”琴酒几乎是咬牙切齿的的解释,至少伏特加跟了琴酒这么多年,从没看他大哥这么生气过


“……哼 ”


看着琴酒又要发作,怕他大哥被气出个好歹的伏特加终于坐不住了 


“大哥,这次还要介绍两个新人呢 ”所以你就别和波本计较了


琴酒淡淡的撇了伏特加一眼,脸色终于好了几分,看着还有正事的份上


“诸星大和绿川光是近期表现不错的新人 ”琴酒淡淡的睨了波本一眼


“是行动组的好苗子 ”


“呵,两个连代号都没有新人,能优秀到哪里去 ”波本颇为无趣的摆弄着酒杯,目光却在看到进来人的时候一僵


 h…hiro?!!


“怎么啦小波本,是有什么认识的熟人吗 ”贝尔摩德敏锐的发现波本表情一瞬间的不自然,顺着波本的目光看到两个长的同样不错的青年


“哦~最近的新人长的都还不错,不过究竟哪一个是小波本的熟人呢”


波本看着贝尔摩德脸上明晃晃的调侃,眼中满是无奈


“您就别嘲笑我了,不过是看着那个长头发的像琴酒,下意识的不太喜欢而已 ”


“噗 这么一看还真有点像啊 ”


两人对话完全没有背着人的意思,全部都听到的琴酒脸色更黑了


“波本,过来 ”


“干嘛,堂堂的top killer不会恼羞成怒欺负一个柔软的情报人员吧 ”


“呵 ,我懒得和你计较”琴酒眼眸微眯,看向波本的目光带着幸灾乐祸


“BOSS让你负责这两个新人,如果他们能获得代号,就会将你们三个组成行动小组。


“不知道“柔弱”的情报人员能不能胜任呢 ”


波本无视琴酒的嘲讽,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贝尔摩德,又瞟了一眼带着兜帽,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幼驯染


贝尔摩德虽然能和BOSS直线联系,但终究大本营在美国,不利于他的后续行动。而hiro又不知是什么原因也进了组织……


“嗨嗨,本来还想和贝尔摩德女士多玩几天呢。不过既然是BOSS的命令,我当然是义不容辞了”


“看来,只有下次再请美丽的女士喝下午茶了 ”波本向贝尔摩德露出一个歉意的笑容,目光一转,眼神中的恶意不加掩饰


“两位未来行动组的“好苗子”,需要我请你们俩过来吗 ”


绿川光和诸星大交换了一个眼神,颇为默契的朝波本的方向走,心中的却各有想法


诸星大:这个叫波本的一看就是个脾气不好的


绿川光:zero怎么会在这里!!zero看起来要被气炸了!!zero你怎么坏掉了!!


波本仔细打量着未来的伙伴,看着幼驯染白嫩嫩脸上的胡茬和浑身冰冷的气质,心中将松田骂了几百遍


都怪那个卷毛混蛋!!他的幼驯染都不香香软软了!!


至于诸星大,对不起,波本对一切长的像琴酒的人都没好感


“我的代号Bourbon Whiskey ”波本无视诸星大,冲着好久不见的幼驯染伸出了手


“请多指教 ”


hiro,好久不见







阳台上的莱伊一脸愁容,想不到他堂堂一个FBI在组织受到的第一个威胁,竟然是没有晚饭吃


莱伊一直都知道波本不太喜欢他,平时对他和苏格兰两种态度就算了,但是!波本你和苏格兰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是不是太过分了!!!


他实在是看够了他俩你侬我侬的互喂食物


时不时抱在一起看电视


还有,别以为他听不见隔壁传来的奇怪的喘息声!!


终于忍不住,莱伊轻轻的踹了一脚苏格兰的房门


“………”


从苏格兰房间出来的波本衣服有些凌乱,他恶狠狠的瞪了莱伊一眼


“莱伊,都说了多少遍不许在安全屋抽烟,再有下次,就给我滚出去 ”


看着波本脖颈处不加掩饰的吻痕,和苏格兰虎视眈眈的怒瞪


莱伊:好汉不吃眼前亏


他的晚饭看起来是真没着落了


苏格兰到底是怎么喜欢上波本那个臭小鬼的啊!!


评论(23)

热度(2076)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