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下🌸

景零,琴波

闪闪发光的警官们

警校组日常

cp景零 萩松


永远的五人组聊天群


马自达:零和景旦那别迟到啊,上次你俩就因为公安的事没来,在放我们的鸽子。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拳头jjp)@暹罗猫 @暹罗猫的饲主


秋名山车神:小阵平说的对,在放我们的鸽子,hagi酱也要生气了!


打工皇帝:啊啊啊松田你这是什么鬼备注,给我改回来!!


马自达:……大意了


打工皇帝:快给我换回去!!


马自达:@暹罗猫的饲主 景旦那,你家小猫要炸毛了(烟花jjp)(烟花jjp)


狙击小能手:(我瞅瞅jjp)


狙击小能手:zero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吗?那zero在办公室等我一会儿,我也快了 


打工皇帝:好的(乖巧jjp)


狙击小能手:@卷毛猫咪 @卷毛猫咪的饲主 我和zero很快就去了,这次一定不迟到 


马自达:………景旦那你报复心也太强了


秋名山车神:这和hagi酱有什么关系,不过……这个备注hagi酱喜欢(爱心jjp)


打工皇帝:hiro做得好!!


狙击小能手:也没有很棒啦


班长:一个个的都给我赶紧来,催菜的都来了好几回了 @所有人


班长:降谷和诸伏工作没结束就算了。松田,萩原你俩干嘛去了!怎么还没来!!


马自达:……班长,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坐错桌了,我和hagi已经来好久了


班长:…难道不是504包厢吗?(疑惑jjp)


萩原:是505啊班长!!hagi酱和小阵平好委屈!!


班长:……我马上来


班长:(鞠躬jjp)





咚咚咚——


“进来吧 ”降谷零按了按眼睛,抬头一看,果然是诸伏景光,他的表情一下子就软了下来,下垂的狗狗眼都变得水润润的


“hiro~工作好忙啊 ”


诸伏景光扫了一眼堆了一桌的资料,眼中闪过一丝无奈。zero最嘴硬心软了,因为上次没能去聚会,这次就干脆把工作都挤压到一起了,已经连着忙了好几天了


诸伏景光心疼的摸了摸降谷零的脑袋,语气带着诱哄


“要不要休息会儿,你这样的状态松田他们也会担心的 ”


“才不要~松田那个混蛋才不会呢!……在说大家都好久没见了 ”


“zero啊… ”诸伏景光幽幽的叹了口气,看向降谷零的眼中满是无奈


“那今天我开车吧,你在车上休息一会儿 ”


“遵命,hiro大人 ”


“嘴贫 ”诸伏景光拿起外套披在降谷零的肩膀上


“走吧 一会儿就到下班高峰期了,我的车技可没有你和萩原那么好 ”


“等等hiro,我给风见发条信息 ”


诸伏景光猫眼微弯,看向降谷零的目光带着些调侃


“zero都下班了,还要风见警官加班吗 ”


降谷零有些无奈的瞪了诸伏景光一眼,语气中满是幽怨


“还不是hiro!如果不是hiro要和FBI合作,我也不至于要这么培训风见!!完全交给hiro就好了! ”降谷零抱怨的话顿了顿,他的表情严肃了几分


“hiro也知道,虽然公安委员会因为我波本的身份,要对我进行为期一年的考察。可是,我大概很快就要晋升了 ”


“公安零组我必须要交到我信任的人手上 ”


诸伏景光眼眸微垂,眼中闪过几分无能为力


“都怪我,要是我在小心一点。就不会要通过假死离开组织了,就不让自己的档案被彻底封锁”


“就不会一点也帮不上zero了 ”


降谷零眼中闪过几分懊恼,他一把抱住了自责的幼驯染,语气中满是心疼


“hiro我不是这个意思。你能回来我已经很开心了 ”


“我就是有些为hiro不平,明明是付出了那么多,却偏偏因为档案封死而失去了本该拥有的荣誉 ”


诸伏景光揉了一把降谷零的头发,他的眼神看向窗外变得幽远


“zero也知道当时的情况。哪怕只为了你和高明哥哥的安全。“诸伏景光”也不该是一名警察 ”


“………”


“好啦,zero别不开心了!现在我虽然职位不高,但也依旧是在守护这个国家。这不就是我们的初衷吗 ”


“……都怪FBI ”降谷零眼中满是愤愤不平


“……zero,赤井先生会哭的 ”







“抱歉抱歉,这个时间车太多了 ”诸伏景光揽着降谷零,看向包厢里的人目光带着些歉意


“你们等很久了吧 ”


“哟~小情侣终于舍得来了 ”松田阵平刚想阴阳几句,可看着降谷零眼中的倦意,语气不由得软了些


“什么嘛,太累了就不要来了。下次又不是不能再约 ”


萩原研二把手搭在松田阵平的肩膀上,语气中带着些调侃


“小降谷不会这几天都没好好睡觉吧,难道是因为太想我们了吗? ”萩原研二话风一转,目光看向了诸伏景光


“还是说,是因为要见我们加了好几天的班呢 ”


别以为他不知道,小降谷再也不是当初不会撒谎的警校第一了。现在的小降谷,撒谎都不带打草稿的!


伊达航自然没漏掉降谷零身上的疲惫,他有些无奈的摇摇头


“降谷,太累的话说一声就好了啊 ”


“是啊…要是堂堂警校第一,公安零组组长猝死。可能上大新闻了 ”松田阵平豪不客气的嘲讽


“我错了 ”降谷零眼眸微垂


“我就是太想见你们了 ”


松田阵平愣了一下,降谷零本来就长了一张童颜,又做出这副委屈的模样,实在是有些……


“什么嘛……又没有怪你的意思 ”松田挠了挠头,耳根都泛着红


诸伏景光看着有些不好意思的松田,又看了一眼一看就是装委屈的降谷零


“………”哎,zero的蜂蜜陷阱看来对同期同样管用


他刚想说些什么, 就被幼驯染的笑声打断了


“哈哈哈哈,松田你好可爱啊 ”降谷零实在是憋不住了,松田这副愧疚又有些心疼的模样,实在是太好笑了


“金毛混蛋!! ”松田阵平反应过来是降谷零在耍他,冲上去就要揍他


萩原研二拉住松田阵平,语气中带着幸灾乐祸


“小阵平,小降谷已经很累了。别和他计较了 ”


“………哼 ”松田看了一眼被诸伏景光拉到身后冲他吐舌头的降谷零


那个混蛋可看不出来有一点累的模样


伊达航看了看挑衅松田阵平的降谷零和护着降谷零的诸伏景光,又看了一眼半靠在萩原研二怀里的松田阵平


幼驯染的世界是他不懂了。降谷和诸伏是情侣关系就算了,怎么萩原和松田也黏黏糊糊的


还有明明松田和降谷两个都挺稳重的人,怎么一见面就跟点个炮仗似的


“咳咳,降谷和诸伏快来坐吧 ”


降谷零听到伊达航的话后就拉着诸伏景光在靠着窗户的地方坐下了


他才不要挨着卷毛混蛋呢


松田阵平自然没漏过降谷零眼中的嫌弃,他不在意的耸肩


他!才!不会和金毛混蛋计较呢


可是,看着一边吃着景旦那剥的虾,一边瞪自己的降谷零


“………”


“零,我记得你上去去牛郎馆的时候,有好多漂亮的小姐姐加你联络方式呢。怎么样,有没有套出什么重要的情报呢? ”


松田阵平笑得一脸和善,他的目光瞟了一眼诸伏景光


哦豁,景旦那脸都黑了


很好!看来景旦那不知道这件事!!


“……!!! ”降谷零狠狠瞪了一眼松田阵平,有些不敢看诸伏景光的表情


救命啊!他周围的空气都冷了……出任务没告诉男朋友,被男朋友抓包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hiro你听我解释,我真没……我就是和贝尔摩德出了个任务……留得联系方式也都是假的 ”


诸伏景光将剥好的虾推倒了降谷零的身前,笑得十分温柔


“zero在说什么?是偷偷跑去和琴酒约训练场,一身伤还要说自己没输。还是曾一天只睡90分钟,第二天继续加班熬夜。还是……跳摩天轮、不带设备横渡东京湖、赤手空拳和人火拼……”


诸伏景光当然知道波本的蜂蜜陷阱对很多人实施过,他也帮波本解决掉不少的烂桃花。可是zero确确实实太过分了 不在意自已的安全这一点


本来只是想看戏的三人:“………”


零/小降谷/降谷竟然这么过分!!


“金毛混蛋能活到现在可真是命大啊 ”这是松田阵平嘲讽的声音


“小降谷未免也太不在意自己的安全,hagi酱真的很担心 ”这是萩原研二满是认真的声音


“降谷,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这是伊达航不赞同的声音


“………我错了 ”降谷零想重拾蜂蜜陷阱,试图让同期们心软,可是,hiro你这一副要拆穿我的模样是怎么回事


“我真的错了,我下次一定不会了 ”


察觉到三人虽然不怎么信,但勉勉强强过的去和身边传来的冷气


降谷零拉了拉诸伏景光的衣角,试图拉回男朋友对他的心软


“hiro~你别生气了 ”


诸伏景光对着降谷零本来就生不起气,更何况是撒娇的zero!


“如果再有下次,我就把降谷警官锁在家里 ”


听出幼驯染话中的认真,降谷零耳朵微红,嘴上毫不客气的调戏回去


“那还要请诸伏警官手下留情,好好怜惜我 ”


两只小情侣对着脸红,导致自觉屏住呼吸看戏的三人大气都不敢出,最后还是萩原研二鼓起勇气打破了黏黏糊糊的,马上就要亲在一起的暧昧氛围


“咳咳,hagi酱还在呢,小降谷和小诸伏调情也要看场合哦 ”


“……怎么,萩原你还没把松田追到手啊”脸爆红但看不出来的降谷零把熟透了的布偶猫猫拉到了身后,带着些调侃的看着萩原研二


“哎~hagi酱也很无奈啊,可是小阵平就是不答应我啊 ”萩原研二虽然是回复降谷零的话,看眼睛却一直看着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眼中笑意深了几分


“急什么,追着吧 ”


“小阵平~”


萩原研二一脸委屈的求抱抱,被松田阵平以武力镇压


“滚啊!!”

  

彩蛋:景零求婚  萩松交往


评论(14)

热度(74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