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下🌸

景零,琴波

蜂蜜陷阱


琴波


在琴酒的印象里,波本总共对他使用过三次Honey trap

调酒的少年生了一副乖巧无辜的模样,周身的气质和这灯红酒绿的环境格格不入,像是误入狼群的绵羊

琴酒注意到不少人的目光都在少年身上打量着,粘腻恶心的欲望丝毫不加掩饰

呵 看少年一副涉世未深的模样,落到这些人手里,怕是连骨头渣子都留不下

琴酒颇为无趣的转移了视线,组织新来的情报贩子据说在这家店打工

他的手下多半是武斗派的,实在是稀缺有脑子的人,如果这个情报贩子足够聪明,他不介意行动组多一个人

可惜又是个神秘主义,就连行踪相貌都隐藏的严严实实

“先生,要来一杯曼哈顿吗。”

听到少年清透微沙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琴酒瞳孔微微一缩,他竟没注意到这个人什么时候来到的他身边

这个少年……

琴酒眼中划过一丝兴味,是其他组织派来的杀手,还是警方的条子呢

总不能是对他一见钟情吧

“这是调酒师的特别邀请吗。”

琴酒上下打量着少年的身体,其中意味不言而喻

安室透愣了一下,组织的top  killer竟然是个色批吗。他低头掩去眼中的厌恶

再抬头时还是那副干净乖巧的模样,眼中满是惊慌

“…先生说笑了,我是男的。”

“呵,不是你要请我喝酒的吗,怎么有胆子撩 。”琴酒走近安室透,直到将他逼到角落里,

“不知道乱撩人是会被带到床上c的嘛。”

面前的安室透像是被他吓坏了一样,小麦色的皮肤都压不住红晕,紫灰色的眼睛软乎乎的看上去好欺负极了

本随口一说的试探此时此刻……到还真想试上一试

“我…我…老板说今天达不到业绩,就要辞退我,我不知道…不知道请喝酒是这个意思。”

安室透的声音越说越小,眼中的害怕遮也遮不住

琴酒微微一哂,安室透说的话他是一个字也不信,就凭这副相貌,业绩还能不达标,不过这演技倒还真是看不出瑕疵

是什么样的组织才会培养出这样的人呢

琴酒倒是起了些心思,如果不是警方的人,养在身边倒是会平添点乐趣

“我帮你达标业绩,你怎么报答我呢。”

安室透身体一僵,在心中把琴酒里里外外骂了一遍

为了上位!为了情报!!为了国家!!!

我忍……

“先生,我是个有原则的人。”

有原则的击溃你们组织,有原则的总有一天,让你断子绝孙

“放心,我就是想知道你是哪个组织派来的人。”

琴酒伸手钳制住安室透的下颚,打量着他的神情

微表情骗不了人,尤其是在紧张的时候,这个少年的演技虽然不错,但比起贝尔摩德还是欠了点火候

眼中的厌恶虽然隐藏的很好,但还是能看出端倪

安室透切切实实被吓了一跳,这一次他实在是大意了

真是不可小觑啊

“无聊死了 组织的top killer还真是敏锐啊。”

安室透一把拍开琴酒的手,眼中惊慌的情绪瞬间散的干净。他勾出一个甜腻,恶意的笑容

“我可不是什么组织的人。”安室透冲着琴酒微微一欠身

“Bourbon,是我的行动代号。”

琴酒倒是真的有些震惊,组织的新人竟然是个少年吗

不过,虽然是青涩了点,但还算的上优秀





“琴酒,我的马自达报废了,给我批买车的钱。”

波本看着面前堪称惨烈的车子“尸体”,熟练的向琴酒报销

毕竟,这个人可是答应过他。

只要他不做违背组织的事,一切都随他

“……波本,你的车平均一个月换一次,需不需要我给你请个教练啊!!”

“………”

“算了,还是原来那个卡号吗。”

“是,谢谢琴酒大人了~”

这几年波本不似当初的青涩,就连声音都像带着钩子一样,琴酒不自在的揉了揉耳朵

从波本嘴中呼出他的名字,像是在蜜糖里滚了一圈,不像是他下属有那种尊敬感,更像是某种昵称

波本在组织里混的如鱼得水 ,除了和基安蒂有些不和,经常给黑麦使绊子,和苏格兰关系过密,都没什么可挑之处

算了,他看中的人,就算骄傲跋扈了点,也是应该的

琴酒就像是养了只小狐狸,平时对他狡诈恶劣的不行,动不动就炸毛离家出走,只有在需要他的时候才会露出柔软的肚皮

“波本,发地址给我,我去接你。”

“收到~”

琴酒看着距离市区足足八十多公里的地标,嘴角抽了抽

波本这个小子是出国了吗,跑这么远

“波本,找一家店好好呆着,我争取一小时内会到。”

“注意安全 琴。”

琴酒的眼神柔了柔,乖巧听话的波本还是挺讨人喜欢的

挂了电话的波本,无聊的倚靠在残破的车子上,脑中快速翻转着一会儿对琴酒的说辞

琴酒这个人多疑的厉害,一定会追究自己来这里的原因

总不能告诉他自己来这里散步吧

自从他归入琴酒的行动组,他就有意无意的撩拨着琴酒

琴酒对他的占有欲越来越强,就连hiro都看出来了

大事不妙啊  





琴酒怀疑过波本对他一见钟情,其实是他对波本一见钟情

评论(17)

热度(1642)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