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下🌸

景零,琴波

霸道琴酒和他的小情人波本

    琴波

  波本轻轻晃动着杯中琥铂色的酒液,在暧昧的灯光笼罩下,精致漂亮的脸上满是不解

“所以,你以为来找我,琴酒就能饶你一命?”

那人几乎是爬到了波本脚下,满怀希望的注视着那张传闻中金丝雀的脸。

真漂亮啊,看上去就像天使一样

可他眼中的天使仅仅是怜悯看了他一眼,目光就转移到了门口

“我帮不了你哦~死神已经来了。”

“…什么。”

还未那人回过头,他就感觉自己胸口传来剧痛,他不敢置信的看着胸前的血口,可临死前也仅仅是看到模糊的黑影从他身体旁走过

“阵哥,我说过的,别在我面前杀人。”

波本抽了抽鼻子,漫不经心扫过地上的尸体,眼中满是冷漠

看着波本冰冷无机质的眼睛,琴酒皱了皱眉,他动了动想伸手遮住那双眼,可最终只是俯下身狠狠的咬了一口波本的嘴唇

“…下次我注意。”

“…嘶,你是属狗的吗!!”

琴酒眼眸深了些,随即凶猛的再次吻上有些破皮的唇瓣,直到看着那双紫灰色眸中泛起水光,才堪堪放过

“牙尖嘴利的小骗子。”

波本愣了一下,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弯了弯眼睛,堆出一个乖巧的笑容

“阵哥会帮我的!”

波本凑到了琴酒的面前,主动在杀手大人的唇上留下了一个吻,又在琴酒要吻他的时候躲了一下

“对吧,阵哥。”

琴酒眼中闪过无奈,抬起手在波本的头上狠狠的揉了一把

“嗯…帮你”

“那阵哥打算怎么帮我。”波本无视他头上作怪的手,无辜的下垂眼亮闪闪的看着琴酒

“帮我杀掉朗姆大人吗~”

“哼,德不配位的人还不配你叫一声大人,不过是仗着资历,早就该让贤了。”

“那就谢谢琴酒大人了。”



贝尔摩德看着琴酒毫无顾忌的用伯莱塔给了朗姆最后一枪的时候,想起来前两天波本与她逛街的时候

那时候的波本紫灰色的双眸中满是野心,眼中闪过的神采无比灿烂

“贝尔摩德,我一定会赢。”

波本抬起脑袋,微微扬起下颚骄傲肆意扯出笑容

“琴酒会站在我这一边。”

“哦,波本你这么自信琴酒会为了你将朗姆拉下位

“因为他喜欢我。”波本的眼中满是自信,琴酒喜欢他,不会有人比他更清楚


琴酒在弄死朗姆后,就被BOSS的电话叫走了,他在临走前满是威胁的看着贝尔摩德

“离波本远一点,不然下次躺在这里的就是你了”

“放心,不会动你的小甜心的。”

贝尔摩德耸了耸肩,琴酒这个疯子说出来话就真的做得出来

琴酒冷哼一声,却并没反驳贝尔摩德的话

爱是占有欲

至少对琴酒来说是这样的

贝尔摩德这个女人太过于神秘了,波本不该将注意力放在其他人身上

无私和放手是琴酒绝对无法接受的事



琴酒用三天禁闭换了朗姆的命





“阵哥,我现在的风评可从圈养的金丝雀变成暴君的妖妃了。”

琴酒眼中闪过笑意,苍白冷戾的脸上竟看上去有些温柔

“祸国映民的妖妃确实适合形容你。”

波本紫灰色的眼睛在白天里看更加的清澈,此刻又是酒饱饭足的时候,波本脸上没有了平时恶劣的眼神,懒洋洋的一只,仿佛一伸手就能整只拥在怀里。

琴酒一伸手就拦住了波本的细腰,暖融融的抱枕,抱在怀里正合适。

琴酒在波本软乎乎的脸蛋上蹭了蹭

“阵哥”

“怎么了。”

“你为什么不和我说你受到了什么处罚呢。”

琴酒哼笑了一声,看着波本头上的发旋眼中闪过一丝情绪

“你不用知道。”是的,你不用知道,我是心甘情愿受你驱使的,我不需要你对我有怜悯的情感

“唔……”波本抿着下唇气鼓鼓的,发出有点委屈又迷茫的尾音




所以,大哥是被波本赶出来了!!!

伏特加看着低气压的大哥正在波本常逛的奢侈品店来回穿梭

看着他尊敬的琴酒大哥大包小包的拎着奢侈品,和那已经穿了三年的黑大衣

伏特加感觉他大哥有点惨

“大哥,你也忒宠波本大哥了,这样会不会……”

“嗯——”琴酒冷冷的瞟了伏特加一眼





请著名设计师用紫色星光蓝宝石打磨的戒指,花了琴酒一年的工资




莅临于Park Mansion桧町公园的独栋别墅,更是花了琴酒的大半身家



可还是不够,要娇养一只嚣张跋扈的金丝雀,琴酒还是得继续努力赚钱


  

评论(9)

热度(1188)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