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下🌸

景零,琴波

【琴波】浪漫爱情

幼驯染设定

波本有这一副足以让人为之疯狂的容貌,不止一个人夸奖他长的好看

可是,现在这张堪称漂亮的脸上满是怒意!

波本看着镜子中自己脖颈处甚至还渗着血迹齿痕,气的咬牙切齿

琴酒是属狗的吗!!

每一次性事过后,琴酒都会在波本的脖颈处留下齿印

导致每一次他都想尽办法去遮吻痕,他实在是不想在看到组织成员戏谑的表情了,尤其是贝尔摩德

那个女人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他被琴酒给睡了

想到会被投以奇怪的目光

波本认命的在炎热的夏季穿上高领的衬衫,甚至还要系上最上边的扣子

心中将琴酒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一遍

跟半辈子没吃过肉是的

他不自在的揉了揉腰,轻搭着扶手下了楼,今天琴酒有任务早早就出去了,明明还要起个大早,昨天晚上还死命折腾自己

看着桌上摆好了的早餐,波本也没客气,自从他和琴酒住在一起,琴酒就强制性要求他无故不许不回家

波本也算是见证了琴酒的厨艺从“小白”到“大师”的进化史

有一说一,现在做出来的东西还是挺好吃的

毕竟以前,他还经常因为琴酒的厨艺去苏格兰的安全屋蹭吃蹭喝

现在倒是很少去了

说起来,琴酒那段时间没少找过苏格兰的麻烦,难不成是因为自己不吃他做的饭?

………难不成琴酒是什么“人妻”人设吗

被自己的想法恶寒到,波本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不过,小时候的阵哥好像确实挺温柔的……





“零,受了委屈就告诉我,我替你打回去。”

“零,我会保护你哒。”

黑泽阵从小就酷酷的,明明也是个奶气的孩子,却牢牢的将他保护在身后

会帮他打欺负嘲笑自己的人,会在上学的路上偷偷塞糖给自己

会因为他的眼泪手足无措

若不是阴差阳错进了组织,他和阵哥现在应该过着平凡的生活吧

他和阵哥是幼驯染,是阵哥将他带到了组织里 

却是琴酒教会了他爱情和亲情


甚至在他刚成年就把他拐到了床上


琴酒会组织为他创建一个相对温馨的环境,他没经历过厮杀,没经历过审讯……如果不是贝尔摩德的插手,或许他现在还只是一个普通的底层成员,还被琴酒保护在金字塔里

像金丝雀一样,被困在一方天地里

琴酒其实不知道,是他自己主动找的贝尔摩德,是他想离开琴酒的呵护

是他不想成为阵哥的软肋





“零,我给你带了礼物。”

“彭!”

琴酒熟练的避开砸向他的不明物体,眼中闪过一丝笑意

上前几步将气呼呼的波本揉进了怀里,顺着波本脊骨安抚着他的情绪

“是早上起来没见到我,所以想我了吗…”

“才没有。”

波本冷哼一声,推搡着要离开琴酒的怀抱,却被琴酒抱的更紧了

感觉到琴酒将头埋在他的脖颈处,波本浑身一僵,感觉自己昨天被咬的地方隐隐作痛

却感受到脖颈处传来温热的触感

琴酒低沉的声音从他耳边划过

“是我想你了,零…”

“……昂。”

感受到耳朵有点烫,又听到琴酒低低的笑声,波本气急败坏的踹向琴酒

琴酒熟练地躲闪开来,“这样的攻击可不行。”他摆弄着波本的腿,“这个角度才对,这样攻击范围会更广。”

波本想起昨晚的放纵,更加生气了

狠狠的踩了琴酒一脚,气呼呼就要上楼

琴酒看着波本可爱的模样,眼中满是笑意,他收敛了眼中的笑意,一把抓住了波本的手

这要是哄不好,波本过一会就能离家出走

“抱歉,昨天晚上做太过了。”

“!!”

看着波本脸红的厉害,知道他马上就要恼羞成怒的琴酒赶忙放柔了声音

“原谅我吧,零…”

琴酒的声音放低了哄人真的很好听,波本很无耻的心软了

“……行叭。”

被哄好的波本眯了眯眼,就像一只被顺毛撸的小猫咪,就差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琴酒有被可爱到,在波本的唇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

察觉到琴酒欲望的波本眼中笑意一闪而过

“阵哥,你不是给我带了礼物吗”

琴酒眼中晦暗了一瞬,随即无奈的笑了笑

“我去给你拿。”




第一份礼物,是琴酒出生日期的杜松子酒



第二份礼物,是琴酒随时携带的武器伯莱塔



第三份礼物,是象征着爱情的月光石和一沓房产证

评论(11)

热度(90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